注册

工行莱芜莱城支行打好年末电子银行产品战


来源:中国金融网

工行莱城支行坚持以客户为基础、以渠道建设为手段,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目前,该行以电子银行PK赛为契机,找准切入点,深挖客户资源打好年末电子银行产品战。与此同时要严格按照电子银行操作规程提示客户做好风险防范,且记用完后点击安全退出按钮。

原标题:工商银行莱芜莱城支行打好年末电子银行产品战

工行莱城支行坚持以客户为基础、以渠道建设为手段,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目前,该行以电子银行PK赛为契机,找准切入点,深挖客户资源打好年末电子银行产品战。

一是创新营销模式。柜面上柜员要热情的向客户介绍。电子银行能帮助您24小时快捷支付和结算,给您带来很多便利。该支行建立起以网点柜员、大堂经理、理财经理为一体的营销团队,要求营销人员勤开口、多宣传,将业务进行交叉营销、柜面推介,对首次开通网银的客户还赠送了小礼品等。

二是强化激励考核。根据市分行电子银行业务竞赛活动,把任务进行分解,以团队和个人考核的方式,将电子银行客户净增、交易笔数、激活率全面纳入考核范围,通过考核进行激励奖惩,调动网点人员的积极性。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该支行始终把客户服务放在首位,对于初次使用电子银行业务的客户,尽力帮助其消除畏难畏惧心理,通过现场指导和演示,使客户真正享受到快捷支付的乐趣。特别是大堂经理要做好跟进式服务的方式,解决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此同时要严格按照电子银行操作规程提示客户做好风险防范,且记用完后点击安全退出按钮。培养客户使用电子银行业务的习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支行 电子银行业务 激活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