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济南趵突泉支行:强化电子银行营销工作


来源:舜网

原标题:工行济南趵突泉支行多措并举强化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工作 电子银行产品既是银行的基础产品又是重要的战略产品,谁掌握了电子银行业务,谁就会取得未来业务发展的主动权。趵突泉支行针对电子银行这一薄弱环节,

原标题:工行济南趵突泉支行多措并举强化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工作

电子银行产品既是银行的基础产品又是重要的战略产品,谁掌握了电子银行业务,谁就会取得未来业务发展的主动权。趵突泉支行针对电子银行这一薄弱环节,将采取多项措施强化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工作。

一、强化培训,熟悉产品。全员参与,提高电子银行产品的认知度,营造良好营销氛围。支行组织了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产品功能、卖点、营销技巧的培训指点,并通过举办比赛、内部体验等活动加强员工掌握电子银行产品的业务技能。要求每位员工深度把握产品优势,掌握卖点,切实通过员工熟练的操作推荐使客户体验我行产品,使用我行产品,深挖单户客户贡献度。

二、梳理流程,掌握政策。支行将组织编写《电子银行产品客户指引》,要求员工熟知电子银行营销政策、价格政策、激励政策,使客户明晰办理电子银行所需条件及必备材料,简化具体办理流程。

三、明确目标,各负其责。将各项电子银行产品指标按照一定的原则分配到各网点,各员工,实现专项活动由专人负责,专项客户由专人管理的整体管理运作模式。

四、加强督导,掌握进度。由分管行长定期召开分析会,相关部室负责每天通报分析数据,实现对营销成功数量、成功率、营销过程的调度。各网点部室之间相互学习,谈技巧、谈感受,共同交流成功营销经验,分析被拒绝原因,找出对策,实施后续营销。

五、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各网点之间,一线网点与二线部室之间加强联系,相互配合,相互提醒,相互补位,做到目标一致、口径一致、信息共享、共同促进。 

相关新闻:

标签:电子银行 济南趵突泉支行 营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