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淄博临淄支行多措力促电子银行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山东网

今年以来,工行临淄支行持续加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营销,快速扩张电子银行客户群体,电子银行各项业务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013年4月28日,该行较年初新增企业网银客户175户、个人网银客户7426户、

今年以来,工行临淄支行持续加强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营销,快速扩张电子银行客户群体,电子银行各项业务实现持续、健康发展。截至2013年4月28日,该行较年初新增企业网银客户175户、个人网银客户7426户、手机银行7518户、收费工银信使8536户,网上银行交易额达1097亿元,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一、加强组织,突出重点。支行以公私业务大联动、大营销为指导,以提升电子银行市场竞争力,扩大电子银行客户群体为宗旨。以大力拓展电子银行客户,提升四星级以上客户电子银行产品渗透率、提高企业手机银行交易额占比为抓手,明确营销对象和目标,制定实施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推动电子银行各项业务的均衡、快速发展。

二、加快网点柜面业务分流。加强网点柜面业务引导与分流,制定分流政策,运用电子银行渠道安全、方便、快捷、费用低、业务齐全等体现的功能优势,多渠道大力进行宣传,引导客户更多使用电子银行渠道和自助设备办理银行业务,充分发挥自助设备、电子银行服务区、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作用,提高离柜、离行业务占比,加快网点经营转型,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三、加强客户维护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营销人员向客户耐心的讲解我行电子银行的功能、使用方法、安全提示等,增强客户的感性认识及认同度。对新增的企业、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积极引导客户到网银自助机上进行安装及操作指导,办理一笔交费业务,提升电子银行客户交易动户率,着力提高电子银行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达到规模扩张和质量提高的有效统一。

四、督导进度、加强监测。每周召开有分管行长、个金部、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的例会,对各网点电子银行指标的完成进度进行通报,分析短板产品指标,研究提升办法,争取主动。同时电子银行各项指标实行日统计、日监测、日通报制度,网点及时掌握指标进度动态,适时跟进营销。

五、加强后续跟进服务。一是重点对使用率低或“不动户”的企业客户通过上门或电话做好回访工作,通过优质的服务巩固老客户、唤醒睡眠户,激活不动户。二是实行承诺服务,电子银行专管员、客户经理向客户提供售后服务电话,对客户在日常使用中出现的业务疑难、系统故障等情况,在接到客户的咨询、求助电话后及时予以明确答复,情况复杂的当日上门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电子银行 支行 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