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实干四季度 谋划下一年


来源:中国山东网

四季度是全年收口的重要时段,关系全年“答卷”的“成绩”,更是“全能强行收效年”的至关重要的“战役”,10月16日,邹平支行印发《2013年四季度工作计划暨三大团队、网点工作计划》,计划四季度,谋划下一年,促进业务持续发展。

原标题:建行滨州邹平支行实干四季度 谋划下一年 促业务持续发展

中国山东网讯 四季度是全年收口的重要时段,关系全年“答卷”的“成绩”,更是“全能强行收效年”的至关重要的“战役”,10月16日,邹平支行印发《2013年四季度工作计划暨三大团队、网点工作计划》,计划四季度,谋划下一年,促进业务持续发展。支行要求全行上下发扬“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强力作风,坚定不移抓落实,一心一意促发展,员工在创业中锻炼成长,利益在发展中得以改善,业绩在落实中增长,事业在奋斗中成就。

(一)紧盯目标,冲刺年末目标。1.培养良好的队伍士气,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敢亮剑,争一流;2.拟定好四季度工作计划,然后分解落实到月、到周,实行“四定”工作法,促各项工作落地;3.发挥激励的引导作用,对短板指标,加大考核力度,促进各项业务的均衡发展。

(二)做好2014年工作的谋划。11月底进行全年工作的总结,研究制定2014年的工作意见及各条线、网点的明年工作计划。统筹安排、协同进行,做好2013年收尾,提前半步谋划明年的工作。要求各管理人员一方面要全身心投入年末指标冲刺,另一方面要开动脑筋,思考明年工作,并且要学习、借鉴外出学习的成果,设计、安排明年的工作措施,开阔思路,借鉴运用,精心谋划,体现能力。

(三)提早安排个人条线旺季营销。进入12月份,在上级行的安排指导下,个人条线要提前进行旺季营销活动的预热,设计方案,筹备资源,为明年旺季营销活动打基础。

(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见实效。按照活动方案的安排,扎扎实实的落实好每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做好活动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统一,通过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提升领导班子、管理人员的素质、能力,改正缺点不足,更好地肩负起带领大家发展业务、争抢市场的能力和信心。尤其是活动后期要抓好建章立制,长期有效的工作,促进活动不断走向深入、持久。

(五)加强对青年员工的培养力度。落实支行青年员工培养计划,落实相关措施,帮助青年尽快成长、成才,成为业务发展的生力军,优化队伍结构,提升整体素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四季度 支行 促发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