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市中支行:“助保贷”助企业成长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建行枣庄市中支行“助保贷”助企业成长 中国山东网讯该行助保金贷款业务推出后,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市中支行以政府重点扶持的中小企业为对象积极作为,截至目前发放额过亿元,较好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一是

原标题:建行枣庄市中支行“助保贷”助企业成长

中国山东网讯该行助保金贷款业务推出后,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市中支行以政府重点扶持的中小企业为对象积极作为,截至目前发放额过亿元,较好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一是与地方政府紧密对接,为业务开展奠定基础;二是对产品积极推介,使中小企业客户充分认识、认知产品;三是与助保金管理部门密切合作,选定符合条件的小企业建立助保金贷款小企业池,推动助保金贷款业务全面展开;四是规范运行确保健康发展。严格执行贷前调查流程,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切实防范风险。

相关新闻:

标签:枣庄市中支行 助企业 助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