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乐天支行:企业信用贷业务取得突破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乐天支行:小企业信用贷业务取得新突破 为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战略性业务长远发展,今年以来我行以抓有效客户为突破口,不断加大小企业贷款的营销力度。 近日建行威海乐天支行成功营销威海太济

建行威海乐天支行:小企业信用贷业务取得新突破

为深化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战略性业务长远发展,今年以来我行以抓有效客户为突破口,不断加大小企业贷款的营销力度。

近日建行威海乐天支行成功营销威海太济铁路轨枕厂信用贷业务100万,并联动营销代发工资30余户,建信贷无忧保额100万。

成绩的取得源于扎实的工作:一、高度重视,班子带头,准确定位,成立小企业服务营销小组;二、注重培训,通过晨会及每周例会定期组织全员学习信用贷的相关业务,提高全员的综合业务素质;三、注重宣传,坚持内外联动与公私联动相结合的宣传手段,营销小组制定走访宣传计划,大堂经理与柜员初步宣传引荐,客户经理促成签约。(刘彦军)

建行威海乳山支行:成功办理分行首笔有追索权的工程保理

建行威海乳山支行认真研究产品创新、深入挖掘客户需求、不断拓宽中收渠道,在得知某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有保理业务需求时,经支行领导沟通联系、业务部门及时跟踪服务,在分行相关领导、部门密切配合下,于7月8日成功为该公司发放了有追索权的工程保理8000万元。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为市行首笔并带来150万元中间业务收入。(于淼 孙浩)

建行威海环翠支行:扎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火灾防控措施,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建行威海环翠支行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所属部室开展银监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一是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学习银监局文件,明确排查内容和工作要求,迅速落实排查整治措施;二是对照银监局文件的要求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三是安排专人督导落实,查漏补缺,补充完善相关档案及工作记录,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张庆华)

建行威海分行:信用证境内外联动取得显著成效

为全面贯彻实现“双50%”的总行联动业务战略要求,进一步加强信用证通知业务的境内外联动,支持以清算结算业务为核心的境内外联动业务持续发展,今年以来,建行威海分行按照省行的部署,高度重视国际结算业务境内外联动,督导支行加大客户的营销和宣传力度,在信用证业务方面,积极推荐客户优先通过我行海外机构办理。

2013年上半年,该行信用证境内外联动占比达到75%。联动的海外分行有香港分行、法兰克福分行、纽约分行、新加坡分行、悉尼分行等。(杨娜)
 

相关新闻:

标签:支行 威海 小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