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平阴支行:小企业“助保贷”渐入快车道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2日济南讯(通讯员郭家宝) 平阴支行领导重视,将小企业信贷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产品推进。行长亲自与政府主要领导沟通,千方百计做各方面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助保贷”平台搭建;客户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2日济南讯(通讯员郭家宝) 平阴支行领导重视,将小企业信贷作为打基础利长远的战略产品推进。行长亲自与政府主要领导沟通,千方百计做各方面工作,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助保贷”平台搭建;客户经理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努力将“助保贷”做成区别同业的新平台、业务竞争的新优势。截止3月29日,筛选并同意入池小企业、入池企业上级行已审批、已申报材料待筛选企业多户,支行小企业“助保贷”业务渐入快车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济南平阴支行 入快车道 小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