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文登支行多重措施严防诈骗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威海文登支行认真贯彻市公安局、市银监会“警银联动”反诈骗活动,采取多种措施,全力防范诈骗犯罪,最大限度保护储户存款安全。一是在自助设备区域和柜台窗口处粘贴醒目的安全提示警示牌。二是在网点的LED显

建行威海文登支行认真贯彻市公安局、市银监会“警银联动”反诈骗活动,采取多种措施,全力防范诈骗犯罪,最大限度保护储户存款安全。

一是在自助设备区域和柜台窗口处粘贴醒目的安全提示警示牌。

二是在网点的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警示标语。

三是加强对柜面防诈骗案例和对应应急处置预案的学习,提高了柜员应对诈骗事件的警觉性和应急处置能力。

四是加大对客户的提醒力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进行劝导和阻止,对执迷不悟的客户,通过拨打110报警来协助解决,确保客户资金不受损失。(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诈骗 威海文登支行 措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