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召开综合性支行小企业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8月10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综合性支行小企业业务调度会,分管行领导、各综合性支行分管行长、小企业经营中心经理及相关人员共12人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7月26日小企业分析会的落实推进情况,听取了目前各

8月10日,建行威海分行召开综合性支行小企业业务调度会,分管行领导、各综合性支行分管行长、小企业经营中心经理及相关人员共12人参加会议。

会议调度了7月26日小企业分析会的落实推进情况,听取了目前各行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市行协助解决的有关事项以及下一步信贷投放的具体措施、推进时间、责任人落实情况的汇报。最后市分行分管行领导就下一步小企业发展重点进行部署安排,要求深入查找客户拓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小企业客户拓展的客户目标、贷款新增目标及发展举措,要坚定信心,确保完成省行下达的综合经营计划。

相关新闻:

标签:小企业 召开综合性支行 调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