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禹城支行做到"三个警惕" 防诈骗行为


来源:新华网山东

近年来,建行德州禹城支行高度重视防范外部不法分子利用非核查证件而实施的诈骗行为,结合支行工作实际,要求做到“三个警惕”。 一是提醒大家增强风险意识,严把客户身份识别关,对使用非核查证件办理业务的客户

近年来,建行德州禹城支行高度重视防范外部不法分子利用非核查证件而实施的诈骗行为,结合支行工作实际,要求做到“三个警惕”。

一是提醒大家增强风险意识,严把客户身份识别关,对使用非核查证件办理业务的客户要引起警惕;二是对持非可核查证件开户并随即存入大额资金的客户要足够警惕,及时调高客户风险等级;三是对使用非可核查证件办理大额转账或取现业务的客户要高度警惕,坚持合规操作,审慎办理此类业务,切实防范不法分子利用非核查证件的有关漏洞实施诈骗行为。

相关新闻:

标签:诈骗行为 德州禹城支行 警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