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环翠支行:组织灭火器操作演练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7日营业结束后,建行威海环翠支行按照市分行安保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总行《关于加强夏季消防安全管理防范火灾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7日营业结束后,建行威海环翠支行按照市分行安保部的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总行《关于加强夏季消防安全管理防范火灾事故的提示》和省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消防管理的安全提示》,在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基础上,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支行营业室全体员工参与了演练活动。员工们通过这次有针对性的应急预案演练和灭火器实际操作进一步熟悉了消防注意事项和灭火器操作要领,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及时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能力。(鲁启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威海环翠支行 灭火器 组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