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成功举办贵金属臻品鉴赏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

“银领金彩”贵金属臻品鉴赏会 “银领金彩”贵金属臻品鉴赏会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贵金属服务,建行威海分行于8月16日举办“银领金彩”贵金属臻品鉴赏会。深圳百泰、国金集团、中国工艺、蓬莱蓬港、国

“银领金彩”贵金属臻品鉴赏会

“银领金彩”贵金属臻品鉴赏会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贵金属服务,建行威海分行于8月16日举办“银领金彩”贵金属臻品鉴赏会。深圳百泰、国金集团、中国工艺、蓬莱蓬港、国富黄金5大企业齐聚威海,为广大客户带来了黄金、白银的饕餮盛宴。黄金白银的艺术臻品不仅具有观赏、收藏价值,同时在风水学中也具有镇宅、旺财、避煞、呈祥之特殊作用,为了提高客户对产品的兴趣,该行还请到了中国著名风水大师雷明善老师亲临现场,为客户讲述旺财旺宅之道。全辖共260余名高端客户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贵金属臻品鉴赏会 威海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