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举办“清凉夏天健康关爱”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丰富我行私人银行客户非金融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关爱活动,不断提高私人银行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8月12日,建行威海分行私人银行组织一场高端客户“清凉夏天健康关爱”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省科

为丰富我行私人银行客户非金融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关爱活动,不断提高私人银行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8月12日,建行威海分行私人银行组织一场高端客户“清凉夏天健康关爱”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两位知名中医专家-----胡教授和陈教授亲临威海为高端客户进行坐诊服务,两位教授都有几十年的临床经验,通过对客户的望闻问切及现场诊脉,为客户提供了食疗及药疗的建议,并为每位客户建立了健康档案,对客户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跟踪服务。本次活动有32名高端客户参加了问诊,取得良好的效果。

举办高端客户“清凉夏天健康关爱”活动,深得客户的欢心和赞誉,为该行维护和拓展高端客户,树立建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密切客情关系奠定了基础。

为丰富我行私人银行客户非金融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健康关爱活动,不断提高私人银行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8月12日,威海私人银行组织一场高端客户“清凉夏天健康关爱”活动,特别邀请了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两位知名中医专家-----胡教授和陈教授亲临威海为高端客户进行坐诊服务,两位教授都有几十年的临床经验,通过对客户的望闻问切及现场诊脉,为客户提供了食疗及药疗的建议,并为每位客户建立了健康档案,对客户的身体健康状况进行跟踪服务。本次活动有32名高端客户参加了问诊,取得良好的效果。

举办高端客户“清凉夏天健康关爱”活动,深得客户的欢心和赞誉,为该行维护和拓展高端客户,树立建行私人银行服务品牌,密切客情关系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

标签:威海 清凉夏天健康关爱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