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分行成功举办“大众网友看建行-体验建行电子银行”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了让大众网友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现代银行金融知识,了解各种电子银行的使用技巧,7月16日上午,建行菏泽分行联合菏泽大众网举办了“网友看建行-体验建行电子银行”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网友报名参加,菏泽大众网

为了让大众网友了解和掌握更多的现代银行金融知识,了解各种电子银行的使用技巧,7月16日上午,建行菏泽分行联合菏泽大众网举办了“网友看建行-体验建行电子银行”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批网友报名参加,菏泽大众网从报名的网友中选出20名网友代表走进建设银行菏泽分行,深入了解建行电子银行产品,现场体验建行电子银行服务。

为了让网友能够充分的了解建行电子银行,菏泽分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准备,为网友量身打造了一场有声有色、内容丰富的体验活动。活动首先邀请网友参观分行营业部营业室,了解柜面业务的办理流程;在自助服务区该行工作人员现场变起了“魔术”-演示手机银行特约取款,看到无卡也能取款,网友们都对手机银行产生了兴趣。接下来由工作人员向网友详细的介绍了包含个人网银、手机银行、个人短信、善融商务、悦生活、学生惠等建行电子银行产品和服务。生动的讲解和演示,极大的激发了网友们的兴趣,适逢善融商务的限时抢购,更是让网友们兴趣倍增。该行工作人员适时的带来E动终端为网友现场办理开卡、电子银行签约,让网友现场体验建行电子银行的便利。在有奖体验环节,网友们兴致勃勃的使用手机银行的“手机到手机转账”、“主动收款”等功能,纷纷对大奖发起了冲击。

这是该行在前期成功组织媒体“走进建行看服务--电子银行篇”主题采访活动后再次开展电子银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建行电子银行产品的知名度,使建行电子银行品牌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为该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电子银行 网友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