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分行举办实物贵金属现场展销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促进个人贵金属业务的发展,增强品牌影响力,按照省行统一部署,建行滨州分行于8月6日在分行二楼会议室举办实物贵金属现场展销会。经过前期邀约客户、参展单位联系沟通、现场布展等环节,全辖各网点共组织40余

为促进个人贵金属业务的发展,增强品牌影响力,按照省行统一部署,建行滨州分行于8月6日在分行二楼会议室举办实物贵金属现场展销会。经过前期邀约客户、参展单位联系沟通、现场布展等环节,全辖各网点共组织40余名客户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次现场展销是山东省建行在全省范围内的一次贵金属业务的标志性活动,也是省行首次采取现场展销的模式,参加展销的单位:深圳百泰集团、国金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工艺进出口公司、蓬莱蓬港金业、深圳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全部是经总行准入的公司,展出的产品品种丰富、制作精良、品质有保证,客户对展销的产品非常认同。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宽了实物贵金属业务销售渠道,对该行贵金属业务品牌展示及业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标签:贵金属 分行 展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