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滨州沾化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建行滨州沾化支行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 5月24日,建行滨州沾化支行员工身披绶带走上街头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宣传活动。通过电子

为有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建行滨州沾化支行近期组织开展了系列打击非法集资犯罪活动。

5月24日,建行滨州沾化支行员工身披绶带走上街头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宣传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展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相关知识和解答疑问;在网点张贴或摆放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宣传海报或展板提示风险,引导广大客户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结合电汇、转款等一些特殊业务,做好温馨提示,防范非法集资案件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了解了非法集资的手段、形式、特征和危害,增强了风险意识及防范意识,提高了对非法集资的正确识别能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进行冷静分析,避免上当受骗,为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稳定,共创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滨州沾化支行 非法集资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