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德州夏津支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敬业爱岗、合规操作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17日,建行德州夏津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进入廉政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敬业爱岗、合规操作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17日,建行德州夏津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进入廉政教育基地,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廉政教育图片展览,分为决策篇、廉吏篇、忏悔篇、预防篇、展望篇五个部分,当中既有党中央关于反腐败的大政方针,也有廉洁奉公的时代典范,更有典型职务犯罪分子的忏悔。一句句廉政格言、一幅幅生动实物形象地告诫大家:党员干部要“一身正气树楷模,两袖清风为人民”;一张张照片,一幅幅书画,再次向大家敲响了自律、自醒、自励的警钟。通过现场讲解人员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和观看反腐败斗争的成果,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灵魂得到了升华。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利益观,努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时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推进该行各项业务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廉政 党员干部 教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