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款保险金信托产品面世 门槛800万保额


来源:和讯保险

信诚人寿首席市场官包虹剑指出:“金融创新的核心是探索不断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并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刘小军说:“我们把保险金信托视为一种服务于家庭财富传承需求的高附加值的服务,不但具有事务管理的内涵,同时具有资产管理的特征。

关注高净值客户打造“传家”品牌

本次新产品的推出也标志着中信信托与信诚人寿联手挺进高净值市场。信诚人寿为此专门打造了高净值客户专属品牌“传家”。

据和讯网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末,中国高净值客户(指个人可投资资产在60万元人民币至600万元人民币之间群体)的人数达到1197万人,预计到2014年底人数将达到1401万人。

在信诚人寿看来,这款产品不仅要解决高净值客户的财务,帮助客户的资产得以传承,同时也让“家”的概念、中国的传统文化得到传承,因此“传家”也同时代表了爱与责任。

信诚人寿首席市场官包虹剑指出:“金融创新的核心是探索不断满足客户的真实需求并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传家’品牌系列以回归本源为出发点,正是深刻体会到很多主导和推动社会商业与价值观的人士本身的保障缺失及其在传承和财富管理与分配方面的专业渴望。此次与中国最大信托公司中信信托的合作只是我们的第一步。信诚人寿将依靠中信集团的强大支持和保诚集团的全球经验,不断探索与中信集团内兄弟公司的强强联合,不断探索与境内外顶级金融和非金融企业的创新合作,不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保障与体验的提升。”

信诚人寿希望“传家”能够以家文化为依托,引起高端客户的情感共鸣;以产品为核心,逐步丰富产品线,满足客户不同方面的需求;以销售队伍为推进,打造菁英销售团队,不仅在销售技能上,更在专业素养上着力培养,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财富规划;以服务为助力,提供尊荣私密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匹配高端客户群体的品味需求,树立良好口碑。而与兄弟单位的合作为信诚人寿在此领域的开拓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未来,信诚人寿还将联合中信信托,推出一系列产品线,树立其在高净值客户市场的一面旗帜。

回归本源业务保障家庭财富管理

近期颁布的监管新规也是在倡导信托公司往这些方向转型。今年一季度,中国的信托业规模已进入11万亿,但随着中国经济结构的转型和市场竞争的加剧,中国信托业原有外延式的增长已难以长期持续,精耕细作和不断革新是今后的方向。

刘小军说:“我们把保险金信托视为一种服务于家庭财富传承需求的高附加值的服务,不但具有事务管理的内涵,同时具有资产管理的特征。”

中信信托在业务研发和模式创新方面一直处于行业领先位置,率先在土地流转信托、消费信托、健康医养产业基金等领域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在主动事务管理和资产管理方面,中信信托则以家族信托业务为基础进行衍生,推出了“保险金信托”、“专户资金管理信托”等系列业务。这些业务切实以委托人权益为出发点,为委托人忠实履行其对财富的管理意志,为委托人进行投资组合、风险控制,实现财富增殖,准确把握和回归了“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本源理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产品线 信托产品 信托计划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