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信托首款安全垫类证券产品正式发售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平安信托首推安全垫类证券产品 记者从平安信托获悉,该公司第一款安全垫类证券产品——“安蕴6期(盈峰成长)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日前正式发售,该产品通过结构化设计(优先+劣后)和预警止损控

原标题:平安信托首推安全垫类证券产品

记者从平安信托获悉,该公司第一款安全垫类证券产品——“安蕴6期(盈峰成长)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日前正式发售,该产品通过结构化设计(优先+劣后)和预警止损控制,实现了收益由全体委托人“共享”,风险主要由劣后委托人“自担”的独特模式。

据平安信托相关负责人介绍,“安蕴6期”由知名私募资产管理公司盈峰资本作为委托人代表,联合其控股股东认购该产品20%的劣后份额,其余80%的优先级份额面向普通投资人募集。

当产品面值出现下跌时,劣后资金先行承担投资损失,从而对优先级份额起到“安全垫”的作用;而当产品净值出现净增长后,则由全体投资人共同分享投资收益。“由于风险的承担以及浮动分成的激励,委托人代表与优先委托人的利益高度一致,使得优先委托人可以以较低的风险博取产品的超额收益。”上述负责人说。

一位第三方机构人士告诉记者,这类私募产品将结构化模式嵌入管理型产品,使管理人与投资者的利益捆绑得更加紧密,具有“半保本”特性。业绩记录显示,这类私募基金产品的抗跌能力更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产品 平安信托首款 正式发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