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2系敞篷版曝效果图 造型更运动时尚


来源: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效果图在网上曝光。虽然效果图并不是真正的量产版车型,但依旧可以让我们先看一看最终的宝马2系敞篷车有可能是什么样子。 宝马2系敞篷版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宝马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效果图在网上曝光。虽然效果图并不是真正的量产版车型,但依旧可以让我们先看一看最终的宝马2系敞篷车有可能是什么样子。

宝马2系敞篷版

从效果图中可以看出,宝马2系敞篷车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更加运动,车身侧面则非常紧凑,腰线的位置没有明显的变化。2系敞篷车将可能提供两种顶篷设计,分别是传统的织物软顶顶篷和硬顶顶篷。

宝马2系敞篷版

车型方面,宝马2系敞篷车将有望拥有220i,228i,235i和220d四版车型,而M2版敞篷车也包括在计划内。据悉,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将配备后轮驱动系统,或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驾驶性能要求。

编辑点评:随着宝马2系双门轿跑版车型的官图及技术参数的曝光,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也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就会有所消息,更多的细节将在新车推出时对外发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宝马2系敞篷 效果图 造型更运动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