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2014年投放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计于2014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宝马2系敞篷版将搭载与2系Coupe相同的动力系统,有望配备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多款柴油发动机。

原标题:2014年投放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曝光

日前,我们在网络上获得了一组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最新假想图,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计于2014年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9/re_526f13beeacee.jpg"

日前曝光的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

外观方面,假想图中宝马2系敞篷版车前脸造型与刚发布不久的2系Coupe车型保持一致,这也或将成为宝马2系的家族式设计特点,双肾状的前进气格栅更加硬朗,前大灯样式新颖且犀利。从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来看,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将采用软顶设计。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9/re_526f13bf5a843.jpg"

日前曝光的宝马2系敞篷版假想图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宝马2系敞篷版将搭载与2系Coupe相同的动力系统,有望配备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多款柴油发动机。此外,宝马2系敞篷版还或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假想图来源:海外网站THEOPHILUSCHIN;编译/汽车之家曹雷)

相关新闻:

标签:敞篷版 宝马 高性能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