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再次曝光 名年推出


来源:汽车中国

根据宝马全新的命名规则,宝马1系和3系的衍生车型COUPE以及敞篷版将会分别划归到宝马2系、4系旗下,这样宝马的产品线也日趋完善。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了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

根据宝马全新的命名规则,宝马1系和3系的衍生车型COUPE以及敞篷版将会分别划归到宝马2系、4系旗下,这样宝马的产品线也日趋完善。日前,海外媒体再次拍摄到了宝马2系敞篷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2014年初推出。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

从谍照来看,此次曝光的测试车已经将软顶完全打开,很好的把敞篷车的魅力展现出来。虽然经过重度伪装,但还能看出前脸基本采用了类似新3系的家族式设计,其中天使眼是最明显的标志之一。整体车身流畅,敞篷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加修长,同时流露出很强的运动气息。

宝马2系敞篷版谍照

动力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将会搭载多款四缸发动机,其中2.0L汽油发动机提供不同功率版本选择,包括150马力(112千瓦)、177马力(132千瓦)和218马力(163千瓦)。而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则可输出214马力(160千瓦)。而传动系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选择。此外,宝马2系敞篷版还可选装xDrive全时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标签:宝马2系敞篷 名年 曝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