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搭3.0L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2014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3.0L引擎/配8AT 宝马已经正式公布了新4系硬顶版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型作为从3系独立出来的新车系,还将会增加多款车型,现在一组最新的宝马4系硬顶敞篷版车型的谍照

原标题:2014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3.0L引擎/配8AT

宝马已经正式公布了新4系硬顶版车型的官图,这款车型作为从3系独立出来的新车系,还将会增加多款车型,现在一组最新的宝马4系硬顶敞篷版车型的谍照正式曝光,新款4系敞篷版车型预计最早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在展厅中出现。

2014宝马4系敞篷版

和新3系采用同样的底盘技术的4系在内部代号为F33系列,之前的4系测试车依旧是在车身上带有厚重伪装进行测试,在正式公布了新4系的官图后,4系敞篷版车型的测试车也采用了简单的伪装,因为除了敞篷的区别外, 外观上以及内饰上均和新4系是一样的,另外从轻度的伪装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阶段。

2014宝马4系敞篷版

在车型的划分上依旧会是两款车型:428i和435i两款,在两款车型后将会是高性能版的M4敞篷版车型。428i车型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79千瓦功率输出,峰值扭矩346牛米。而435i车型则会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06牛米。新款敞篷版车型上将会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后驱作为标配出现,而四驱系统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则是作为选装配置出现。

相关新闻:

标签:敞篷 0L引擎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