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官图曝光 或11月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宝马发布了少量4系车型的官方图片,其中包括了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除了前脸细节方面的区别,宝马4系敞篷版外观与4系Coup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的是双门硬顶的敞篷设计方式。

原标题:或11月发布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官图

日前,宝马发布了少量4系车型的官方图片,其中包括了宝马4系敞篷版车型。据最新消息,该车将会在2013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除了前脸细节方面的区别,宝马4系敞篷版外观与4系Coupe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的是双门硬顶的敞篷设计方式。

汽车之家src="http://y3.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09/re_5254b4e7a73f0.jpg"

宝马4系敞篷版

动力方面,宝马4系敞篷428i车型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5马力;而435i车型搭载的是3.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另悉,宝马4系敞篷435i车型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5秒,极速为250km/h。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宝马 敞篷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