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重庆银行H股招股收官 10月31日揭晓发售价

原标题:重庆银行H股招股收官 10月31日揭晓发售价

本报记者 姚伟 重庆报道

“重庆银行已于10月30日中午结束全球招股,国际配售和公开发售环节分别获5倍、10倍覆盖。”10月30日下午6点,一位知情人士说道。

据悉,在招股最后一天,富豪国际(00078.HK)下单认购1200万美元。

本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参与重庆银行国际配售的重量级机构投资者包括加拿大国民银行(0.61亿元人民币)、中国财富金融控股公司(1.22亿元人民币)、重庆渝富(不超过3.3亿港元)、重庆北恒投资发展公司(4亿元人民币)、京东方A(000725.SZ;不超过2000万美元)、重庆路桥(600106.SH;注:金额不明)、大新银行(不超过3.3亿元港元)、科威特主权基金(注:金额不明)、中国台湾远东集团(2000万美元)、马来西亚丰隆银行(1300万美元)、富豪国际(1200万美元)。按“1美元=7.75港元、1元人民币=1.27港元”的汇率计算,上述重量级机构投资者的下单金额已超过19亿元港币。

招股说明书显示,重庆银行招股价格区间为5.6港元至6.5港元,最初预期将在11月5日揭晓最终发售价格。

“由于全球招股顺利,重庆银行揭晓发售价格的时间提前到了10月31日,11月6日将正式在港联交所挂牌交易。”上述知情人士透露,从2013年7月上旬开始,原来H/A股折价的内地银行股逐渐变为H/A股溢价,海外资金对中资银行的看法转向相对乐观。

本报记者估算,若重庆银行按每股6.05港元的价格发售H股,出资4亿元的重庆北恒投资发展公司有望得到8396万股,进而成为重庆银行第八大股东。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重庆银行 月31日揭晓发 10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