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亚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爱绿护绿有我们”植树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自1979年2月的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将3月12日定为我国的植树节后,2015年我们迎来了36个植树节。3月14日,济南分行植树志愿者来到济南南部山区开展了又一年的植树活动。冬天的寒意还

自1979年2月的第五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将3月12日定为我国的植树节后,2015年我们迎来了36个植树节。3月14日,济南分行植树志愿者来到济南南部山区开展了又一年的植树活动。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但这丝毫阻挡不了大家植树的热情。到达植树地点,得知这次栽种的是桃树苗后,大家植树的热情似乎更加高涨了起来,稍作分工便进入了绿化使者的节奏。提水、挖坑、插树苗、培土、浇水各个步骤紧密相连,大家互相配合着、在地边穿梭着、忙碌着。经过一番劳作,许多人额头已经渗出汗珠,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满足感。

东亚银行济南分行举办“爱绿护绿有我们”植树活动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经过大家的劳动和相互配合,一株株桃树苗在山坡上迎风而立,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也根植在每一位志愿者的心里。植树节的真正意义不是在于每个人都要在植树节这天去种多少棵树,而是提醒大家时刻关注绿化、环保,为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穹顶之下,我们共呼吸,多植一棵树,就会减少一点霾,种下一抹绿,迎接我们的将是更蓝的天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东亚银行 植树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