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业务技术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

10月27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业务技术比赛。比赛项目含单指单张手工点钞、翻打百张传票、电脑打字三项,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比赛形式。 业务技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后,22支代表队展开竞技。

10月27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第十三届业务技术比赛。比赛项目含单指单张手工点钞、翻打百张传票、电脑打字三项,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比赛形式。

业务技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后,22支代表队展开竞技。全体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出色发挥,比思想、比作风、比技术,比赛热烈而有序。

今年年初,该行工会制定了年度技能练兵方案,各行部积极响应,全员参与,形成了全员大练兵、全员业务大比拼的热潮。经过近一年的全面练兵,员工技能水平得到大幅提高,尤其是电脑打字和翻打传票项目有了长足进步。此次比赛是全面检验该行员工各项业务技能水平的平台,是择优选拔技能高手的一次练兵,也是全面提高员工业务技能和业务处理效率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但展现了该行各参赛队的技能水平,展示了招行人的精神风貌,更为前后台业务发展和服务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比赛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技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