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事后监督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原标题: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事后监督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案件防控,提高制度执行力,规范业务操作,提高业务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于近日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对全行前台及运营条线员工进行了一次

原标题: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举办事后监督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案件防控,提高制度执行力,规范业务操作,提高业务人员风险防范意识,恒丰银行济南分行于近日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对全行前台及运营条线员工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事后监督培训。

培训人员从对公业务、个人业务、综合业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从“业务凭证上漏盖印章”等常见的规范性问题,到“电脑录入数据与原始凭证不符”等违规性问题,结合大量实例,深刻地分析了差错出现的原因以及预防措施。业务凭证上漏盖一个印章、写错一个字或许看似是个微不足道的问题,但“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它所带来的可能是巨大的损失。因此,业务人员要树立正确的心态,以及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细致、谨小慎微,才能不致使“小问题”变成“大麻烦”,给客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全体参训员工认真听讲,秩序井然。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当场组织闭卷测试,对培训知识起到了良好的巩固效果。

此次培训对于规范各项业务操作流程,提高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全体员工的责任心和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案件风险,推进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培训 问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