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开业 提升区域金融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开业剪彩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博士致辞 图为东亚银行(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凤凰网 商金亮 摄 图为东亚银行(中国)执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行开业剪彩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国宝博士致辞

图为东亚银行(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凤凰网 商金亮 摄

图为东亚银行(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凤凰网 商金亮 摄

图为东亚银行(中国)济南分行行长马金玉先生回答媒体提问 凤凰网 商金亮 摄

10月21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简称“东亚中国”)济南分行隆重开业,该分行是东亚中国的第26间分行。

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济南分行是东亚中国在山东省设立的第二间分行,东亚中国济南分行的设立印证了东亚中国努力拓展华东地区业务的决心。凭借母行东亚银行在内地、香港及海外的强大网络优势,我们将竭诚为山东省、济南市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济南是山东省省会,是中国环渤海经济圈地区南翼和黄河中下游地区中心城市,也是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物流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副省级城市。济南市的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迅速,未来济南分行将全面提升对区域经济的金融服务,这也是东亚中国对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济南分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人民币和外汇业务,包括账户及存款服务、贷款、票据承兑与贴现、信用证和担保、汇款及国内外结算、外币兑换、衍生投资产品、借记卡及信用卡,以及为当地居民和企业客户提供境外投资服务等。

有关济南分行的详情,请联络该分行行长马金玉先生,分行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公和街9号东方大厦一楼,电话:(0531)5577 6888,传真:(0531) 5577 6868。 如有业务查询,也可致电东亚中国位于上海的总部,电话:(021)3866 3866,传真:(021)3866 3966。

关于东亚中国


    东亚中国的总部设于上海,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银行之一。东亚中国目前在内地37个城市设立共122个网点,包括总部、26间分行和95间支行,分别设于上海、北京、天津、哈尔滨、大连、沈阳、青岛、济南、石家庄、郑州、乌鲁木齐、杭州、宁波、南京、苏州、成都、重庆、武汉、合肥、长沙、厦门、西安、昆明、深圳、广州、珠海、佛山、中山、惠州、肇庆、江门、东莞、湛江、汕头、清远、韶关和昆山等城市。东亚中国提供全面的个人银行和企业银行服务,也为内地所有客户提供境外投资服务。关于东亚中国业务详情,可浏览其网页:www.hkbea.com.cn。除了东亚中国的网络外,东亚银行在福州市设有代表处,以及在陕西省富平县设有1 间村镇银行。

关于东亚银行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中国内地,以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个人银行、财富管理和投资服务。东亚银行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于2013年6月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6,974亿元(899亿美元)。东亚银行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为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在海外地区,东亚银行在东南亚、英国和美国设有据点。现时,集团在全球─ 包括香港及大中华其他地区,共设有逾230个网点。有关业务详情,请前往东亚银行任何分行查询,或浏览网页:www.hkbea.com。

媒体查询,请联络:东亚中国张伟恩常务副行长电话:(021)3866 3866

相关新闻:

标签:东亚银行 分行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