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禹城市支行推出“乐享周六美食”活动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016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伊始,为营造良好的农业银行信用卡用卡环境,促进广大市民踊跃办理农行贷记卡、喜欢使用农行贷记卡,了解贷记卡的透支、消费功能,提升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形象,近日,农行山东禹城支行携手该市六必盛海鲜城联合推出“乐享周六美食”活动。

2016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伊始,为营造良好的农业银行信用卡用卡环境,促进广大市民踊跃办理农行贷记卡、喜欢使用农行贷记卡,了解贷记卡的透支、消费功能,提升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品牌形象,近日,农行山东禹城支行携手该市六必盛海鲜城联合推出“乐享周六美食”活动。

本活动由禹城市农行携手禹城市六必盛海鲜城共同举办,活动内容是自元月12日至2016年3月31日每周六、日(包括3月8日“三八妇女节”),农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准贷记卡、商务卡除外)凡持农行金穗信用卡在禹城市六必盛海鲜城刷卡消费前5位的客户可获当餐消费菜金打半价优惠,每天每卡仅限1桌优惠。

为促进该项活动深入开展,禹城支行下辖各网点分别在LED屏幕滚动播出宣传信息进行宣传发动外,该行还精心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易拉宝,帮助市民了解此项活动的优惠内容,激发客户的办卡、用卡积极性。

据了解,截至发稿日,该行的乐享周六美食”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乾]

标签:农行 禹城 信用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