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禹城支行代理寿险业务居四行第一


来源:中国金融网

截至10月31日,农行山东禹城支行代理寿险累计实现1017.4万元,同比多增387.8万元,市场占有率居四家国有银行第一位。针对代理保险业务发展不平衡问题,该行还及时通报各网点、各部门加快营销进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个个争先的良好互动局面。

原标题:农业银行山东禹城支行实现代理寿险业务同业领先

截至10月31日,农行山东禹城支行代理寿险累计实现1017.4万元,同比多增387.8万元,市场占有率居四家国有银行第一位。

代理寿险曾是该行的一个短板项目。为改变被动局面,今年以来,该行重点在资源倾斜上下功夫,在加强与各家保险公司联动营销上做文章。通过严格奖惩,行长带头,全员营销,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较好成绩,居四行同业第一位。

主要采取了如下具体措施:

一是全员发动,任务落实。个个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上至行长,下至普通员工都有保险营销任务,并与一定量绩效工资挂钩,多劳多得,上不封顶,从而全面激发员工的营销潜能。10月初,为改善全行中间业务收入结构,提升中间业务发展质量,该行决定四季度在全行范围内集中开展代理国寿保险(期缴)等三项重点零售产品专项突击营销活动。为保障该项活动顺利开展该行制订了《代理保险(期缴)专项营销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上级行调整部分重点产品资源配置,提高计价标准的有力时机,主动出击,强力营销,迅速掀起集中营销代理保险等产品热潮。完成指标者,按保费一定比例进行奖励;未完成指标者,以实际完成数据与指标的差额为基数,按10%进行处罚。

二是严格考核,兑现及时。为摆脱该行代理寿险工作的被动局面,该行加大对代理寿险产品的考核奖惩力度,提高计价标准,对营销数额大的员工舍得拿大钱进行奖励。对特殊业务、特殊时段的小段营销计划实行单独核算,单独考核,合理拉开收入差距,避免了平均分配吃大锅饭的现象,也进一步鼓励有营销技能的优秀员工发挥个人营销才能增加收入。

三是强强合作,银保联动。适时与各保险公司进行业务互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营销活动,利用各保险公司之间的竞争争取更多的保险资源。特别是对前期分红较少的保险公司积极为该行客户争取最大收益,坚决避免为一次性代理业务影响该行的社会美誉度。一季度该行与天安人寿开展了“金蛇迎春开门红”综合营销活动,共营销“天保利1号”保险产品398.4万元;与太平洋人寿开展了一年期保险营销活动,实现保费52万元;与新华人寿开展了贵宾客户产说会,营销"康爱无忧"重大疾病期缴保险3万元。

另外,针对代理保险业务发展不平衡问题,该行还及时通报各网点、各部门加快营销进度,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个个争先的良好互动局面。截至10月31日该行全部网点实现寿险、财险全部出单,填补了业务空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山东禹城 寿险产品 代理保险业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