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禹城支行对支行高管人员问卷调查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禹城支行对支行高管人员进行问卷调查 为加强对支行高管人员的监督管理,按照省农行要求和德州市分行工作安排,近日,农行山东禹城支行组织68名员工对4名支行高管人员进行网上问卷调查,全面了

原标题:农行山东禹城支行对支行高管人员进行问卷调查

为加强对支行高管人员的监督管理,按照省农行要求和德州市分行工作安排,近日,农行山东禹城支行组织68名员工对4名支行高管人员进行网上问卷调查,全面了解和掌握每名班子成员在工作作风、依法合规经营、谋取不当利益、自身形象建设等方面情况。    

为做好高管人员问卷调查工作,该行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对做好支行高管人员问卷调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前做好安排部署,于9月12日之前,进行了系统人员维护工作。对支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和营运主管这部分必须参评人员,确保信息维护正确。对不参加此次问卷调查的退居二线人员一律从系统中做出专门标识。该行还通过内部网,对调查对象2012年述廉报告进行了公示。为确保工作质量,该行还及时与市行监察室沟通做好问卷调查前的准备工作,准确下载参评人员登录名及密码及以确保问卷调查工作顺利进行。扎实做好被测评人员信息的更新维护工作以及加强系统安全性、保密性宣传等工作,从而确保本次网上问卷调查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人员 支行 问卷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