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山东禹城市支行开展委托资产清分工作


来源:中国金融网

原标题:农行山东禹城市支行扎实开展委托资产清分工作 为强化委托资产基础管理工作,进一步核实本行委托资产现状、剩余价值和未来清收潜力,更好地开展清收工作。近日,根据上级行清分工作要求,依据省行制定的《

原标题:农行山东禹城市支行扎实开展委托资产清分工作

为强化委托资产基础管理工作,进一步核实本行委托资产现状、剩余价值和未来清收潜力,更好地开展清收工作。近日,根据上级行清分工作要求,依据省行制定的《委托资产清理分类工作方案》,农行山东禹城支行扎实开展委托资产清分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该行充分认识清分工作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当前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及时动员部署,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由分管行长任第一责任人,公司业务部负责人为实施责任人,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集中时间、人员和精力,加班加点,确保此次清分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严格标准,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规范操作,没有自行设定分类条件,也没有擅自调整分类标准,也没有减少分类程序,不存在故意低估或瞒报资产价值,真实反映该行委托资产现状和未来清收潜力。

三是上下沟通,及时更新。在清分工作具体实施过程中,该行时刻与上级行保持沟通联系,交流清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具体情况。对照分类标准,对分类结果及时动态调整,在委托资产处置系统中对分类、还款来源分析、估值、预计贷款回收率等信息进行更新维护,确保及时、真实反映委托资产状况。

四是分类划分,确保无误。通过精确测算,科学划分,共清理出已处置终结类客户若干户;已处置无清收价值类客若干户(自然人);有清收潜力类客户16户、金额近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委托资产 山东禹城市支行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