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禹城市支行办理50万元首笔委托贷款


来源:德州日报

原标题:农行禹城市支行办理50万元首笔委托贷款 本报讯(宫玉河 张立飞 王河南) 近日,农行禹城市支行成功为某公司办理了50万元委托贷款。这是该行办理的首笔委托贷款,既填补了该行一项信贷产品空白,也标

原标题:农行禹城市支行办理50万元首笔委托贷款

本报讯(宫玉河 张立飞 王河南) 近日,农行禹城市支行成功为某公司办理了50万元委托贷款。这是该行办理的首笔委托贷款,既填补了该行一项信贷产品空白,也标志着金融创新取得一定成果。

此笔委托贷款业务,由委托方(某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自行指定借款人,委托方与借款人均为独立核算的有限公司,无不良信用纪录,可独立承担民事权利和责任,都出具了书面申请书。委托方是经我市金融办依法批准设立,并且可以自有资金在禹城市范围内开展民间融资服务业务的实体公司,其资金来源合法合规。双方约定贷款金额50万元,期限6个月,每月等额还本付息,用途为企业流动资金,月利率15‰。

为确保贷款顺利收回,贷款人法人代表李某以其名下私人财产提供担保、追加公务员李某和魏某为连带担保责任人,从而确保了贷款安全可靠。在此笔贷款业务中农行禹城市支行作为受约方可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贷款风险责任。因其符合该行委托贷款要求,所以,农行禹城市支行经获委托方书面授权后作为受托人办理了该笔贷款业务。

据悉,委托贷款是指由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等委托人提供资金,由商业银行(即受托人)根据委托人确定的贷款对象、用途、金额、期限、利率等代为发放、监督使用并协助收回的贷款。这种贷款具有手续简单,操作灵活,方便及时的特点。

相关新闻:

标签:贷款 禹城市支行 资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