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济宁矿区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


来源:凤凰网山东

12月12日上午11时许,客户王女士来到建行矿区支行南屯矿分理处反映自己接到一个电话号为053795533的电话通知,告知自己的银行卡欠款1000余元,并要求及时还款到指定账号。就在王女士准备汇款的时

12月12日上午11时许,客户王女士来到建行矿区支行南屯矿分理处反映自己接到一个电话号为053795533的电话通知,告知自己的银行卡欠款1000余元,并要求及时还款到指定账号。就在王女士准备汇款的时候,分理处营运主管侯潇及时提醒了客户关于防诈骗的一些常识,看到王女士有些犹豫,侯潇遂询问了具体情况,并经过与建行市分行信用卡中心联系之后确认053795533系虚假客服电话,便阻止了客户交易。经过仔细回忆之后,王女士也恍然明白自己差点上当受骗,并对矿行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感激。

据了解,伴随着“双十二”、圣诞节等消费小高峰的到来,许多客户通过网上支付愈加频繁,这也为一些不法分子提供了诈骗的可乘之机。像053795533这种与建行客服95533极为相似的诈骗电话更是防不胜防。因此,我们营业网点工作人员必须警钟长鸣,保持高度警惕,有必要对类似业务进行及时的提醒,这样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减少被骗的风险和损失,同时,也是为了维护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加快建设“客户首选银行”的迫切需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电话 诈骗 矿区支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