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烟台高新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话诈骗案件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2日中午,一名女性客户到建行烟台高新支行办理业务,客户神色慌张,称有一天津建行的客户经理致电告之其有一笔六万元的贷款需要归还,同时需要客户迅速提供身份证号、卡折号码及相关密码,否则引起一切后果由

11月2日中午,一名女性客户到建行烟台高新支行办理业务,客户神色慌张,称有一天津建行的客户经理致电告之其有一笔六万元的贷款需要归还,同时需要客户迅速提供身份证号、卡折号码及相关密码,否则引起一切后果由客户承担,并提供一天津法院的查询电话,但该号码一直未能接通。经办柜员马上提高警惕,报告主管并与客户进一步沟通后,基本确定这是一起电话诈骗案件,支行立即协助客户查询了其名下各账户余额,确定无误后又按照客户要求,对部分账户密码进行了修改,并提醒客户不要轻易相信此类诈骗电话或短信,更不能泄露个人身份证号、卡折号及密码,必要时应先向公安机关报案。客户对建行支行员工尽职尽责避免客户资金损失的优质服务非常满意,连声道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电话 支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