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临沂平邑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10日济南讯(刘兵 文秀龙)日前,建行临沂平邑支行西城分理处网点经理在自助设备服务区例行巡检时,发现一名客户边打手机边在存取款机上存钱。该行工作人员见该客户神色紧张并上前询问,得知该

齐鲁网财经频道4月10日济南讯(刘兵 文秀龙)日前,建行临沂平邑支行西城分理处网点经理在自助设备服务区例行巡检时,发现一名客户边打手机边在存取款机上存钱。该行工作人员见该客户神色紧张并上前询问,得知该客户接到法院电话通知传票需要把3000元现金存到指定账号上,因法院多次给客户打电话催交款项。

了解该情况后网点经理及时提醒客户可能是电信诈骗,并告知客户最近一段时间电信诈骗和购车退税诈骗较多,不要轻易相信此类信息, 让客户一定要核实了解清楚,如法院传票下达法律程序不会是这样的。通过劝导解说客户又给对方打电话落实,对方无应答,客户这时恍然大悟,对该行工作人员连声说谢谢,多亏你们及时阻止了我在自助设备上存款,要不我的资金就损失了。通过网点经理的在工作中的细心观察,从而为客户避免了经济损失,得到客户称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堵截一起电信诈骗 临沂平邑支行 诈骗案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