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分行:开展2013年固定资产盘点活动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建行菏泽分行:开展2013年固定资产盘点活动 为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确保各项固定资产账账、账卡、账实相符,根据建设银行财务管理办法及体系文件相关要求。近期,菏泽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2013年固定

原标题:建行菏泽分行:开展2013年固定资产盘点活动

为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确保各项固定资产账账、账卡、账实相符,根据建设银行财务管理办法及体系文件相关要求。近期,菏泽分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2013年固定资产盘点活动。

本次固定资产盘点时间紧、任务重,以全面核查和以实碰账为原则,由该行计财部牵头,各实物归口管理部门负责本条线清查工作,进行现场清查盘点。清查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单位根据前期开展的固定资产自查工作,出具实物清单及存放地点,以备分行各条线核查;第二阶段,各实物管理部门负责本条线清查盘点工作,自行开展组织现场核查,资产卡片账面信息核对;第三阶段,计财部将各条线的固定资产清查盘点报告及清查盘点情况统计表汇总。

此次固定资产盘点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摸清我行固定资产情况,同时对提升全行资产精细化管理水平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盘点 菏泽分行 阶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