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分行落实“六个一”活动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凤凰网山东

原标题:建行菏泽分行落实“六个一”活动慰问一线员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心关爱员工指导意见,建行菏泽分行刘明振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干部到一线网点看望、慰问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员工,现场体验员工工作场所的降温、通风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心关爱员工指导意见,建行菏泽分行刘明振工会主席带领工会干部到一线网点看望、慰问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员工,现场体验员工工作场所的降温、通风设施的运行状况。通过与网点员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市分行统一配餐的品种花样、保温程度、卫生状况、送餐时间等进行了解和调度,积极帮助网点解决就餐的实际困难。座谈会后与营业网点员工共进工作午餐,使一线员工充分感受到了分行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鲁启轩)

相关新闻:

标签:员工 分行 个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