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威海分行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自5月中旬起,建行威海分行在全辖范围内部署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建行威海分行成立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

自5月中旬起,建行威海分行在全辖范围内部署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建行威海分行成立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下发了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实施。

一是在所有营业网点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宣传板和宣传材料,网点大堂经理负责解答客户的相关咨询,广泛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政策法规,加强与客户的深入沟通交流。

二是组织员工走出营业厅、走进社区,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各营业网点利用晨会和每周学习时间,对员工加强教育,开展有关知识和案例的学习,防范所在机构员工参与民间非法集资活动。

三加强调度,不定期召开情况调度会,听取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后续活动开展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整个活动要做到持之以恒,各项活动内容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四是加强风险提示。建行威海分行转发了一些非法集资案例,提示关注一些常见的非法集资手法,加强风险控制;同时,结合日常反洗钱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疑似线索,及时进行风险提示,提醒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规避非法集资风险。五是加强检查考核,确保活动落实。组织人员对各单位活动的开展活动进行现场检查督导,确保各项活动内容落实到位。将本次活动的开展情况纳入年度内控与基础管理考核工作中,保证了整个活动的稳步推进。

整个活动期间,所属15个支行、34个营业网点全部参加了本次活动,共计开展宣传活动20多次、受众人数超过5000人,发放宣传资料1500多份,整个宣传活动受到客户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我行的社会形象,达到了预期目标。(刘全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宣传 威海分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