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菏泽分行组织2012年定向招聘柜员岗前培训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为促进2013年度定向招聘柜面人员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全面理解掌握建行各项规章制度,建行菏泽分行于7月18日举办定向招聘柜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菏泽建行发展概况、

为促进2013年度定向招聘柜面人员尽快转变角色,更好地适应岗位需要,全面理解掌握建行各项规章制度,建行菏泽分行于7月18日举办定向招聘柜员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菏泽建行发展概况、员工的薪酬福利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

针对新行员的工作需求,培训班从柜面服务案例、柜面业务操作风险、电子银行与理财产品营销、合规制度和营运安全教育、网点综合化建设简介、DCC和PBCS系统业务操作等方面安排了系统的培训课程。通过岗前培训,提高了新员工的基本操作技能和风险防范意识,有利于促进新行员调整好心态,履行好岗位职责,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招聘柜员岗 培训 菏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