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五项措施做好“百日行动” 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建行枣庄分行为进一步强化全员的风险合规意识,切实防范案件风险,按照总行案件防控要求,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大排查落实工作: 一是及时转发了案件风险大排查“百日行动”通知,组织建行全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

建行枣庄分行为进一步强化全员的风险合规意识,切实防范案件风险,按照总行案件防控要求,采取五项措施,扎实做好大排查落实工作:

一是及时转发了案件风险大排查“百日行动”通知,组织建行全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读书季”及“挖雷”排险活动。活动以《国有控股商业银行违规违纪案例与分析》为读本,以本部各部室、各支行、网点为单位,通过员工自学、集中学习、交流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力求使建行全行干部员工端正经营指导思想。

二是高度关注行内外异常严峻的案件多发形势,要求建行各支行、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案件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进一步明确案件防控工作目标和措施,确保案件防控工作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实现全年无案件、无重大事故目标。

三是加强对员工的教育,选取典型案例,向辖内干部员工进行一次集中的警示教育和法纪教育,剖析危害,触动灵魂,使干部员工吸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四是要持续做好“新任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和“新近员工合规和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化“纪委书记讲案例”、“纪委书记约见面谈”制度,进一步增强这些干部和员工的职业操守、廉政意识。五是进一步树立从严治行的理念,深刻吸取过去建行发生的案件和重大违规事件的教训,要求建行各支行、各业务部门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入分析,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既要对不良风气、违规行为敢抓敢管。同时。加大问责力度,对违规操作、操守败坏甚至严重违规违纪的员工,坚决严肃查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措施 枣庄分行 百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