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分行多措并举做好风险防控专项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东营公积金委托支取远程审批系统顺利投入使用 6月中旬,建行东营分行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开发的东营市住房公积金委托支取远程审批系统顺利投入使用。该系统借助建行企业网银渠道与公积金业务系统对接

东营公积金委托支取远程审批系统顺利投入使用

6月中旬,建行东营分行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合开发的东营市住房公积金委托支取远程审批系统顺利投入使用。该系统借助建行企业网银渠道与公积金业务系统对接,实现了个人客户网上支取公积金,是实施公积金业务流程电子化改造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系统于2012年5月立项,并于当年6月17日选取了8个正常还贷满一年且具有典型性、示范性、代表性的支取人进行第一次试用,取得了圆满成功。其后,该行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抽调专人对系统进行了深入的研发测试,本着安全、高效的原则,在模拟环境中不断对系统进行优化完善。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2013年5月30日,胜利召开了东营市公积金委托支取远程审批系统验收报告会,并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的验收,达到了预期的运营效果,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系统是一项创新工程、利民工程,是科技攻关、集体智慧的结晶。项目的投入运行将更加体现建行东营分行承办公积金业务的特色,为今后深化公积金业务流程电子化改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泛开展“为员工送清凉”活动

为进一步将“关爱员工”的理念落实到实处,保证员工健康、快乐的生活和工作,近期,建行东营分行各支行广泛开展起“为员工送清凉”活动。各支行通过“送防暑物品到身边”、加强食堂管理、加强空调维护、组织健康查体、开展基层调研等方式,力求为员工创造一个舒适、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让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广大员工将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确保优质服务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了保障。

认真组织开展“抓基层强管理防案件”专项活动

建行东营分行近期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抓基层、强管理、防案件”专项活动。此次专项活动的重点领域是防控员工参与民间融资、防控员工违规办理信贷业务、防控柜面操作风险、防控商业贿赂案件。

此次专项活动按照“总体部署+专项实施”的方式进行,即在专项活动总体部署的基础上,围绕上述四个方面的重点领域,由相关业务条线制定专门的子方案进行具体部署,各相关部门按照专项活动确定的责任分工,负责职责范围内措施的落实。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活动,旨在有效遏制和防控突出案件风险,着力构建前、中、后台“三人拦网”的立体防线,形成齐抓共管、各负其责的责任体系,实现分行“两个解决、三个减少、五个确保”目标,确保业务稳健运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东营分行 风险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