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站

面对近日持续高温的天气,建行枣庄分行按照省分行开展“送清凉”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全行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8月7日起,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张夫顺和其他在家行级领导分头到各营业网点走访慰问,转

面对近日持续高温的天气,建行枣庄分行按照省分行开展“送清凉”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全行组织开展了“送清凉”慰问一线员工活动。8月7日起,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张夫顺和其他在家行级领导分头到各营业网点走访慰问,转达分行党委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和亲切问候,并为一线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对高温天气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

此次“送清凉”还结合“六个一”活动的开展,对基层网点员工的休息、饮食、卫生等生活状况进行调查了解,倾听员工呼声,了解员工需求,切实做好夏季员工劳动保护、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中暑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员工身心健康。

相关新闻:

标签:分行 送清凉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