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品悦汇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品悦汇活动 《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创造更多财富”和“高品质生活”依然是高净值人群追求的主要财富目标。他们注重高品质生活,希望更多地参与到高端人士的聚会中,通过向与自己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贵宾客户品悦汇活动

《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创造更多财富”和“高品质生活”依然是高净值人群追求的主要财富目标。他们注重高品质生活,希望更多地参与到高端人士的聚会中,通过向与自己经历相仿的高净值人士分享经验,从而结识朋友,得到精神上的交流。为了回馈贵宾客户的支持与厚爱,为客户打造财富对等的专属社交平台,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成功举办了“教您泡出一手好茶”---品悦汇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私人银行客户35人。活动开始,该行负责人向客户致辞,对高端客户多年来给予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客户介绍了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发展获得的多项殊荣及市场的领先地位。

“睿享财智,悦品人生”是该行今年品悦汇活动的主题,一直以来,该行坚持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不仅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还为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附加增值服务,让客户在财富升值的同时,也能收获智慧,尽赏芳华。本次品悦汇活动的主题是“教您泡出一手好茶”。主讲嘉宾雅心老师从事茶艺养生教育工作28年,获得百项殊荣,是国家高级茶艺师、高级鉴茶师、国家公共营养师、芳香疗养师。

茶为会,席为语,聚友相会,一壶好茶可以怡情养性,放松身心;如何泡出一手好茶,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茶叶;不同的茶具匹配不同的茶叶和场合,了解它们的特性。客户在老师的讲解中一同领略茶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私人银行增值服务内容,并协助客户提升生活品质,助客户实现“由富到贵,由贵到雅”的转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银行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