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国学教育大讲堂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国学教育大讲堂 为进一步提升高端客群忠诚度,近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潍坊分行在二楼财富管理中心举办了题为“走进国学、了解国学”的国学教育大讲堂活动,30余位高端客户及分行领导参加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国学教育大讲堂

为进一步提升高端客群忠诚度,近日,招商银行济南分行辖属潍坊分行在二楼财富管理中心举办了题为“走进国学、了解国学”的国学教育大讲堂活动,30余位高端客户及分行领导参加。

当日活动中,招行理财人员向现场客户介绍了我行金葵花理财体系及目前市场活动。随后,国学大师从“什么是国学,如何正确认识国学,国学在当前的重要性”角度出发,通过幽默风趣的授课,为现场观众进行了深邃讲解,让在场观众对国学有了正确的认识和认知。

通过大讲堂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了我行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向投资者普及了招商银行资产配置理念,为客户后续深层次服务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国学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