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滨州举办贸易金融促进会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近日,由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主办的“离岸金融 服务全球”贸易金融促进会在山东滨州邹平县成功举办。作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的二级分行,招商银行滨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原标题: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在滨州举办贸易金融促进会

新华网山东频道2月19日电(赵光远)近日,由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主办的“离岸金融 服务全球”贸易金融促进会在山东滨州邹平县成功举办。邹平县政府部门、近二十家大中型进出口企业代表以及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为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的二级分行,招商银行滨州分行自成立以来,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2013年12月,招商银行邹平支行正式开业,成为落户当地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面对跨境金融市场上的机遇和挑战,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凭借离岸金融“融汇天下、通达全球”的理念和专业、联动、技术、政策、产品、品牌“六大优势”,为企业提供“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金融产品服务和整合服务。

会议期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国际业务部产品经理和莫萨克 冯塞卡律师行离岸业务咨询专家,分别就招行离岸业务产品和跨境贸易、融资、投资领域的金融与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与客户代表分享了合作经验,并举行了“招商银行滨州分行2013年度离岸金融发展‘一马当先’奖”颁奖仪式。(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招商银行 分行 金融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