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大型高端客户财富论坛


来源:凤凰网山东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大型高端客户财富论坛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业务的专业品牌和社会影响,增加高端客户对招商银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行了“完美规则赢在幸福”大型高端客户财富论坛交流会。一百二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办大型高端客户财富论坛

为进一步提升零售业务的专业品牌和社会影响,增加高端客户对招商银行的认可度和美誉度,招商银行济南分行举行了“完美规则赢在幸福”大型高端客户财富论坛交流会。一百二十位高端客户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活动特别邀请到资深投资专家梁治清教授为大家带来这场贵宾客户财富论坛答谢活动,希望本次活动能带给各位来宾全新的体验。

热烈的气氛中,梁教授健步上台,就客户的高资产净值在金融保全、财务规划、子女教育、遗产传承、海外移民、税务纠纷等一系列问题为客户展开了全所未有的视角,在客户的期待中拉开了财富论坛的序幕。随着讲解的深入,客户们折服了,现场鸦雀无声,结合梁教授有针对性的演讲,客户们都觉得与自己的实际情况结合紧密,解决自身问题贴切实用,原来真正的理财规划需要这样!梁教授的演讲成为整个会场的亮点,以其幽默、诙谐、互动和感染赢得了全场不绝的掌声。

两个小时的活动在客户的赞叹声中结束,听了梁教授的演讲,大家都说:“太好了,原来我们不了解的知识有太多太多。以后招商银行的活动我们都要积极参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客户 招商银行 教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