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临沂分行财富中心开业 提供金融服务


来源:人民网-山东频道

招商银行自2007年是推出私人银行服务以来,秉承着“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私密性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每位私人银行客户,有任何理财要求,只要找到自己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就等于招商银行的全部资源都“随伺在侧”。

私人银行专享服务 全球连线理财服务

成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客户,无论是在纽约国际机场侯机、还是在北京家中陪女儿练习钢琴,无论在东京跟朋友品茗聊天、还是和家人在瑞士滑雪……只需致电专属的私人银行高级经理,简单口述帐户处理和投资理财等方面的交易需求,招商银行都将会即刻调用安全、强大、完备的后台系统,如期完成客户的交易指令,不让私人银行客户与瞬息万变的财富机会失之交臂。

“私人银行消费易”尊崇服务

私人银行客户专享的“消费易”服务,将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高达100万元的专用信用授信额度,以备不时之需。当私人银行客户在招商银行连续三个月日均管理总资产达到一定标准,即可尊享此便捷的融资服务。同时,客户还可享有最长达50天的免息期,以此让私人银行客户的财富在最适合的时机发挥最大的价值。(郭西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飞]

标签:招商银行 财富中心 财富管理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