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行济南分行出席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改制开业


来源:凤凰网山东

11月5日,应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邀请,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齐君承副行长赴淄博参加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改制开业暨金融产品上线仪式。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省政府日前出台了《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

(资料图)

11月5日,应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邀请,招商银行济南分行齐君承副行长赴淄博参加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改制开业暨金融产品上线仪式。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省政府日前出台了《关于加快全省金融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了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打造成为全省中小企业投融资平台的目标。中心挂牌企业已达228家,托管企业达339家,全面覆盖省内17个城市。最近,中心已完成公司制改造,并搭建了全国唯一的展示、挂牌、托管三大平台功能,最新上市了5单中小企业私募债、招行信贷资产转让产品以及齐鲁银行人民币理财、票据转让和信托计划收益权产品,市场交易品种进一步丰富,拓宽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

我行一直重视与齐鲁股权交易中心的合作。今年5月份,齐君承副行长代表分行与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授信支持、信息共享等合作事宜,经七路支行与中心合作推出“产权贷”产品,已向6户挂牌企业授信3000万元。

分行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抓住中心全新改制后法人治理结构不断健全、市场化运作平台初步搭建的契机,加强与中心的深度合作,积极研发适用产品,通过高效服务促进小企业业务进一步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齐鲁股权交易 分行 合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